Friday, August 7, 2009

对不起


每个人心中都有他最好的朋友
对每个人而言.. 好朋友都是无可替代的
有什么事情都想告诉他.. 好事坏事也罢

好想好想把这番话 说给他听

我们曾经一起 游戏
我们曾经一起 用餐
我们曾经一起 唱k
我们曾经一起 去补习
我们曾经一起 ponteng打球
我们曾经一起 ponteng打机
我们曾经一起 去联谊认识女生
我们曾经一起 喝茶吹水
我们曾经一起 庆祝生日
我们曾经一起 做工 samsung, themines marketing
我们曾经一起 去瀑布玩耍


我还记得你为了挺我 也不惜和朋友硬碰

很珍惜这份友谊 它得来不易...
好希望你会像以前酱 有事都可以找我 我还是你以前的军师lol
好久没联络了 是你忙?还是忘?哈哈=='
刚,友谊万岁 这是我2009 的愿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