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心结


18.7.2008

如果说 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那我选择关闭
关闭自己的感情感受 不再受外界的影响

好想好想 关闭
自己的思考,
自己的情绪,
自己的感情,
对外界的感受....

真的! 自己心里想要的 浑然不知
有时候 意志是坚固.... 但决定是糊涂 T.T

连着一个星期....
连着被朋友 “撮背只”
一边是我最要好的死党 一边是我珍惜的朋友
连老师也把枪头瞄着我... 很不高兴
心情陷入低潮... 还直跌到谷底里了...
可以哭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类就是这样不只怎样去面对自己的情绪....

哭-这字听起来就好像比较适合用在女生上...但我觉得这太不公平了...男生也是用感情的...所以当情绪不好时...哭就是最好的方法...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这是难免的....有时真的觉得好难受时人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以哭来舒解..

我有一阵子也很容易情绪不稳....没心情上班...整天就只想呆在家...那都不想去....整天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全部以哭的方式去解决...也许您会说我很傻...但我觉得这方法挺有效的...您不妨试试看...只要您能过了您自己着关...那我想没有什么事是难的倒您了...

现在的我虽说看上去是开心的....但有时也会遇到些不开心的事.....当发生这些事情时....我就会想起您搞笑的一些事之类的.....这样心情就会好些.....

我想我们会是好朋友......一起加油吧....朋友....

现在应该是要接近考试了吧.....赶快收拾心情吧...别想那么多不开心的事了...好吗.....

我一定会給您100%的支持的....不管现在在您身边是否有另一个也想我一样给您加油打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