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30.11.07 - 3.12.07
死仔
的生日到了,就拜五晚在我家bbq nia~~
肥猪
野狗还说他们settle bbq的东西
结果。。还得我去买材料,准备全部东西。。
那还不打紧 更要命的是。。收拾后滩还得我出马叻
朋友嘛。。不用不好意识的hor?没人帮我忙。。
si beh累啊!!我要投述!!不爽!!
但是,朋友的生日嘛。。一年一次就没关系
反正他也被我剪了不该剪的东西, 拿走了他宝贵的东西kaka

难道人越老越会想起以前?? 不懂不懂。。
最近总是停在“
回忆的走廊”。。 老是在想以前以前。。
回忆以前怎样好怎样 怀念的人,事件,东西和地方。。
好想重回到过去。。重温“遗失的美好”。。一滴一滴地。。
那我的思想。。不知道是不是很幼稚呢?爱做梦?
还是说 我一直都在逃避现实?不肯面对自己?

写完了,其实是抒泄内心的不平衡。。心中的怨气 >o< 现在好多了。。心情也舒缓了许多。。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认识的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就好lo

0 comments: